•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 日期 : 2013-06-03     点击量 : 110682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学校2012年经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建立。我校现已具备开设37个职业认证培训的资质,服务对象包括社会人员及在校大学生。我校拥有先进的培训平台,完善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学习环境,凭借卓越的教学质素及稳健的业务,已成为大连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之一。培训结束后我校将依托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组织学员参加国家统一考试,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职业资格证书。

    办学宗旨

    培育技术英才,提升就业能力,服务地方经济,打造大连职业培训第一品牌。

    培训职种

    数控车床操作工、数控铣床操作工、车工、铣工、工具钳工、制图员(机械、建筑)、电切削工、电焊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磨工、维修电工、电子设备装接工、电气设备安装工、汽车维修工、网络管理员、计算机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微机)维修工、电子商务员、商品营业员、采购员、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秘书、保育员、育婴师、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公共营养师、营养配餐员、中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食品检验工、化学检验工

    师资力量

    学校具有教师62人,35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职业培训大纲和教材编写专家组、大连市职业技能考评员及大专院校和行业内专家亲自授课。通过率高,就业目的强。

    实训条件

       学校加强真实职业环境的营造,建有集学生实训、技能鉴定、社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装备制造技术、现代电子技术、现代汽车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9个实训中心、共124个实训室(区),充分满足了学员感受职场氛围、熟悉职场过程、学习职场技能、适应职场岗位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