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简介
  • 日期 : 2013-06-03     点击量 : 18748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成立于200410月,行政隶属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业务归口于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具有独立的鉴定职能。目前设有车工、铣工 、数控车床工、数控铣床操作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电切削工、装配钳工、机修钳工、维修电工、电子设备装接工、食品检验工、汽车修理工、焊工、养老护理员、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等17个鉴定职业(工种)。现有鉴定工作人员5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人。

    本鉴定基地成立至今,从提高鉴定质量和强化服务理念入手,规范鉴定过程,优化鉴定方式,认真贯彻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原则。经过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实施考核、评价大连市技能人才的重要工作载体。至2011年末,已鉴定职业(工种)17个,累计鉴定超过20000余人次。鉴定级别包括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标准设置的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五个个等级。并首创电切削工、电子设备装接工、养老护理员、食品检验工等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

    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本基地现可进行车工、铣工 、数控车床工、数控铣床操作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电切削工、装配钳工、机修钳工、维修电工、电子设备装接工、食品检验工、汽车修理工、焊工、养老护理员、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等17个职种五个级别的职业技能鉴定。

    本基地的质量方针是顾客至上,优质服务;精细管理,科学规范;开拓创新,持续改进。我们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学校及劳动者前来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我们将以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和公平公正的鉴定原则为您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