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第十届职业技能竞赛2016年大连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赛项在我校举行
  • 日期 : 2016-12-09     点击量 : 7723

          11月30日,大连市第十届职业技能竞赛和2016年大连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汽车保养维护、电气自动化安装与维修、焊接加工三个赛项在我校南关岭校区开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当天,副校长李国艳、辛宪章亲临现场观摩比赛,对承办比赛的二级学院给予肯定。

       

      副校长李国艳、辛宪章亲临比赛现场/摄影 陈瑜


          两年一届的大连市技能竞赛由大连市人社局和教育局联合举办,今年共设赛项27个,其中高职组13个赛项,我校参加9项(数控零件设计加工、机器人应用技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移动终端APP应用程序设计、ERP沙盘模拟经营、会计综合技能、幼儿教师综合技能、汽车检测与维修、创业设计);中职组14个赛项,我校承办7项(数控加工、焊接加工、电气自动化安装与维修、互联网+平台架构部署维护、创意电路DIY、学前教育、汽车保养维护)。

       

      电气自动化安装与维修比赛现场/摄影 陈瑜

       

      焊接加工比赛现场/摄影 陈瑜

       

      汽车保养维护比赛现场/摄影 王翔


          本次大赛时间安排紧、任务量大、难度系数强,给我校的前期备料、布置赛场等组织协调工作带来了困难,经过多次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二级学院负责教师加班加点毫无怨言的努力中,本次中职组3个赛项的比赛得以圆满顺利完成,并得到市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