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筑梦正起点  扬帆新起航  
    我校顺利举办2023级新生统招专升本宣讲会
  • 日期 : 2023-10-30     点击量 : 1512

      金秋九月,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同学。为了让学生全面更好的了解统招专升本学历提升的信息,9月—10月,我校协同大连智汇教育培训学校在夏家河子校区、南关岭校区和普湾校区举办了20场统招专升本宣讲会。宣讲会由培训学院院长孟囡、副书记刘丽娜、副院长李倩和大连智汇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勇分别主持。

      宣讲会上,首先由我校老师为学生介绍了学历提升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以及近年来学校统招专升本的基本情况,包含每年报考人数、升学率及录取院校等,让学生对于我校统招专升本工作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大连智汇教育培训学校老师围绕统招专升本备考流程、科目分值、时间安排以及2025年统招专升本招生改革等方面,为学生详细阐述了统招专升本的形势与政策,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尽早做好学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夏家河子校区宣讲会现场.png

    夏家河子校区宣讲会现场

    南关岭校区宣讲会现场.png

    南关岭校区宣讲会现场

    普湾校区宣讲会现场.png

    普湾校区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期间,为了给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专升本学习效果,大连智汇教育培训学校对夏家河子校区、普湾校区统招专升本专用教室加装了电视屏幕等电子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实现教室上课无“死角”。

    升级改造后学习教室.png

    升级改造后学习教室

      系列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学生对统招专升基本情况和形势政策有了全面了解,还为学生的学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为即将报考专升本的学生注入了强心剂。学校将继续秉承“育人为本”的原则,积极探索统招专升本的新模式,谨防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出现踩坑、走弯路等情况,为学生的升本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