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民政局领导来我校视察复转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 日期 : 2013-07-12     点击量 : 10455

     

    近日,大连市民政局优抚处周处长、大连市财政局社保处翟处长等一行来我校巡视复转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情况。

    周克处长一行视察了我校的校容校貌,深入到课堂、实训场地和宿舍详细了解退役士兵学习和生活情况。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孟祥忠详细介绍了我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相关情况;并介绍了针对退伍军人实际情况设计教学环节以及我校为退伍军人就业开辟的就业途径,保证让退役士兵学有所成,力争让退役士兵完成培训后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周克处长我校为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认为我校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做好技能培训工作,也希望学员们不要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认真学习,提高技能,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实现自我价值!

                                              领导在实训场地了解复转军人学习情况

    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