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维修电工、焊工培训(认证)的通知
  • 日期 : 2013-11-01     点击量 : 14282

    全市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我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的相关内容,为提高我市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的专业性、时效性,逐步实现培训的高端化、个性化,现委托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为我市职业院校专业教师设计开展 维修电工、焊工培训班,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教师 (每班30人)。  
        2、培训时间:11月份的星期六、星期天、12月份的星期六、星期天。
        3、培训地点: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南关岭校区。
        4、名额限制:请各校根据本校教师实际情况推荐报名 。  
        5、报名方式:请各校汇总本校报名教师情况,填写《培训报名回执表》(附件3),于10月 31日前发送至邮箱zyjd@dlvtc.edu.cn报名联系人:  张琳老师,电话:62614322、手机:13998544990     
        6、培训结束,成绩合格者,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和教育局职成教处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结合教师相关条件考取大连市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7、培训内容计划:见附件。
        8、培训费用:培训费(含授课费、材料费、市内学员午餐、县区学员住宿及三餐费用)由教育局统一列支,参训学员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