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大连市2017年度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督导评估中喜获优秀
  • 日期 : 2018-03-08     点击量 : 12704

    为加强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促进我市民办职业教育培训事业的健康发展,2017年9月大连市人社部门对我校职业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

    此次评估分别从学校自查自检阶段、人社部门督导评估阶段、整改阶段、复检阶段对职业培训学校的行政管理、办学条件、学籍管理、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办学成效等方面逐一进行督导评估。最终,评选2017年度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优秀等次学校24所、良好等次学校49所、合格等次学校70所。我校在此次督导评估中喜获优秀等次。

    为迎接本次督导评估工作,我处做了充分准备。从接到人社局通知开始,我处全体同志对大连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督导评估18项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认真着手准备,历经两个多月的努力,完成了所有评估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此次督导评估对我校培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