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2016年辽宁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又上新台阶
  • 日期 : 2016-05-20     点击量 : 7495

    2016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年辽宁省技能大赛高职组共设赛项41个,我校参加了20个赛项,其中团体赛16个队,个人赛15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11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其中12个赛项晋级国赛,是省内高职院校晋级国赛最多的学校,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今年我校代表辽宁省参加国赛的赛项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应用”、“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4G全网建设技术”;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语言学院“英语口语(专业组)”;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普通话导游”、“英语导游”、“中餐主题宴会设计”。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有睐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学院的不懈努力。经过层层选拔,选派各专业骨干教师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对学生进行参赛指导,老师和学生放弃个人休息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